close

今天...剛好遇到要考基測...

因為...我們學校要當考場....

所以...先放半天來著!!!

其實...基測是個我摔大跤的考試!!!!

因為...我就是因為考不認真讀書才會考到私立學校的( T^T )

所以....我未來就要更拼!!!!

不能重蹈覆轍!!!!

但...生活當然不能只有讀書嘛....

追星是我的最喜歡做的事情!!! ((嘻嘻))

我追的藝人有 潮流天團!!!  大嘴巴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宅男女神!!!  Dream Girls~~~

    遠在韓國的人氣女團!!!  少女時代~~~

跟我一樣也喜歡他們的人,大家就認識一下吧XDD

重要的是要 給力 給力 支持他們啊!!!!!

最近....忙表演...樂團要成發了!!!!  先醬囉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